i 适配 iOS8~11 越狱系统
5s 及以后设备请安装 arm64 版本,5s 以前设备安装非 64 位


手机上的按键精灵,助您解放双手!
触动精灵iOS是一个模拟手机触摸操作动作的软件,自动执行您在手机上操作的一系列重复性动作。是您测试软件BUG稳定性、娱乐游戏时的好帮手。 *使用LUA脚本语言,提供各种丰富的函数以及接口,可制作功能强大的脚本。
*完美支持iOS 4.3 / 5 / 6 / 7 / 8 / 9 越狱系统,支持苹果全系列设备
*方便的脚本录制功能,新手也可无障碍使用
*强大的云OCR识别系统,可解决各类验证码系统
*完善的脚本加密工具,全方位呵护您的脚本安全,脚本作者可无忧出售脚本。

1. 增加iOS7下inputText函数,目前inputText功能未完善,不支持退格键,一些U3D游戏输入框无效,持续完善中。 2. 增加getTSVer,getOSVer函数,获取触动精灵和操作系统版本号。

触动精灵是一个可以模拟手机、平板屏幕操作的平台软件,您可以使用它录制你的屏幕操作然后播放,也可以运行用Lua脚本语言编写的脚本,解放您的双手,自动操作屏幕。

[友情提示]
*内置升级后导致脚本不点击的请卸载干净后重新安装,卸载方法请参考客服平台
*安装触动精灵请认准官方源和Bigboss 源为最新版
*iOS9.0.2 iPad 脚本UI弹出后点击确定取消无反应的,请将iPad置为竖屏状态再点击

Advertisements

新增:【隐私管理权限】弹窗和开关
Updated January 11, 2021
License Commercial Package
Developer Website
More Packages from Developer
Submit Your Tweak or App
Follow @BigBoss on Twitter
Terms and Conditions

Advertisements